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4/2 8:51:37    点击数量:2488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国务院1978年确定的全国首批88所国家重点大学。2019年11月,学校入选辽宁省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任务的10所省属高校之列。学校培养的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首批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等荣誉称号我校2020届毕业本科生5200人,研究生911人。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定于202042022日举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2020429:0041717:00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0日9:00—4月22日17:00

主办方: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协办方:智联招聘

费用:本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功能说明:依托智联招聘平台,实现供需双方在线发布、查看职位信息,投递与收取简历,视频面试等功能。

招聘单位参会指南

(一)展位预定:点击链接访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906),选择【企业端登陆】,点击【报名参会】,按要求提交信息和材料。(无智联账号需先注册)

(二)学校审核学校对报名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三)双选会管理:学校审核通过后,参会企业登录后台可进行简历管理、职位管理。

(四)线上交流:双选会开场后,参会企业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企业端操作指南图文详情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意事项事项

1、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为加强与重点单位、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本场双选会将优先安排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和校友企业参会,如有相关需求可与我处联系。特别感谢智联招聘提供技术支持,如有产品使用问题请添加18742142359(微信号)咨询。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使用,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允许外泄。

联系方式系方式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0418-5110362 林老师

0429-2417111 王老师

智联招聘:

技术支持:18742142359(微信)张金颖

技术咨询QQ群:1054844801

附件: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战“疫”进行时,就业不打烊!

4月20日,与offer相约,

我们在线上与你不见不散。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4月2日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doc  
0.226 下载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