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0/9/28 10:43:22    点击数量:5038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2020年秋季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工作方案》(辽委教通〔2020〕31号)文件要求,积极稳妥组织好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线下招聘活动:即日起,招聘企业可进校开展校园现场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活动:常态化开展。

二、招聘流程

1.登录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jycyfww.lntu.edu.cn/)申请“在线招聘”或者“校园宣讲会”,通过审核后方能开展招聘活动。

2.学校将有序恢复校园现场招聘活动,进校招聘企业招聘人员不来自或途径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进校招聘具体管理流程详见附件1。

三、线下校园招聘防控工作要求

(一)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要求

1.招聘人员入校审批:入校招聘人员须填写《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聘单位进校申请表》(附件2),需要提前将进校申请表发送到xueshengjiuye@163.com(阜新校区)或hldxsjy@126.com(葫芦岛校区)进行审核。

2.招聘人员出发时随身携带足量备用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有条件的建议乘坐私家车,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全程注意安全防范,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学校审核。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

3.入校企业招聘人员及车辆统一从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东门、玉龙校园南门或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南门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后进入学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参与现场招聘。

4.所有参加招聘活动人员根据学校通知分批依次到校,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招聘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报告。禁止用人单位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5.招聘会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报告。

(二)应聘毕业生要求

1.参会学生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大型招聘会学校对学生实施限流分批入场,参会学生凭学生证出入会场,按照出入口标识有序进出招聘活动场地,进出等候及参会期间均保持1米以上距离。

2.学校线下校园招聘仅面向本校返校学生,学生返校当天开始连续进行健康监测,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招聘现场,非本校毕业生不得进入招聘现场。本校需跨校园参加宣讲会、招聘会、面试等的毕业生,须要按照学校现行相关管理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招聘活动安全举办,校级招聘活动均在指定场地举办,根据实际情况,学校适时对校园宣讲会场次数量和入场人数进行调控。

2.用人单位实际进校人员需与申请入校人员保持一致,原则上不得随意变更。招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开展招聘活动。

3.招聘人员要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如有违反规定或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招聘活动。

五、联系方式:

阜新 区:林老师 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王老师 0429-2417111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附件1:企业进校招聘工作流程图.pdf  
0.097 下载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聘单位进校申请表.doc  
0.024 下载
  附件3: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和毕业生实习、面试疫情防控指南.pdf  
0.105 下载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