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电网省管产业单位辽宁电力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4/23 15:48:11    点击数量:1498

辽宁电网省管产业单位辽宁电力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集团介绍

  辽宁电力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能集团)是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系统内省管产业单位,于201711月正式注册成立。

  通过积极的探索实践,辽能集团切实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准确把握产业单位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确立了成为能源领域领先的现代化高科技产业集团的远景目标,努力为辽宁电网运营发展提供支撑,形成了以设计、监理、施工、物业服务为基础业务;以电子商务、招标代理、智慧租赁、融媒体服务为新兴业务;以信息、高科技为支柱的产业新格局,各项产业实现快速突破发展。

  面向未来,辽能集团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坚持夯基础、求突破、勇争先的工作主线,明确现代化发展需求,强化营销能力、研发能力、服务能力建设,做好组织保障、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风险管控,科学推进各产业模块发展,为辽宁电网的运营发展作出新贡献!

招聘对象:

  面向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招聘程序: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正式录用。

用工方式:

  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方式。

福利待遇: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及住房公积金,享受采暖费、防暑降温补贴,节日福利、带薪年休假、企业年功奖、技能培训、定期体检、免费营养双餐、职工文体活动。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4-23135812024-23135862

联系邮箱:

soya625@foxmail.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183-5

招聘职位如下: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