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东莞市洋臣家具有限公司(A家家居集团总部)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5/27 9:56:36    点击数量:400

公司简介:  

东莞市洋臣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A家家居属集团创建的品牌),总部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洋臣A家集团立足中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家具品牌为愿景,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

洋臣A家集团员工总数已达13000人,公司在海内外拥有十三大生产基地,占地1625亩。集团在国内已有5000多家连锁专卖店,同时,产品出口到欧美等60个发达国家和地区。A家家居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等称号,品牌价值超85亿。三十二年来,洋臣A家集团一直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合作发展平台,使无数精英才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成就! 凭借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多元化的激励机制,立体化的培训课程打造,人性化的员工生活关怀,得到员工的广泛认同。   A家家居凭借产品、品牌、渠道、供应链等综合优势,公司高速发展、逆势飞扬,现需大量补充人才!公司我们热切而诚地期待您加入A家平台,10000多名A家人将与您携手并肩,同心聚力,共襄辉煌,合赢未来!让梦想照进现实!

接下来欣赏一下A家家居美照

                   办公及食宿环境.png

 

                               各生产基地照片各分厂图片.png 

培训.png

                                企业荣誉

图片1.png

岗位介绍

一、市场营销类: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

1、热爱市场营销工作,具备商业意识,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能适应出差(可优先考虑分配原籍地)

 

、董事长秘书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文秘、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

1、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及判断能力;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或数字分析能力;

3、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执行力;

4、形象气质佳。

 

 

、培训类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1、阳光开朗,喜欢培训; 2、有演讲、主持、表演、培训、辩论等一项以上经验或者担任学生会、团干部者优先考虑。  

、人资行政类

需求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新闻学、师范类、文学类、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乐于学习; 2、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社团干部者优先考虑。  

、设计类

需求专业:

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广告学、美术、产品设计等设计类专业

岗位要求:

1、拥有美感,专业基础扎实;

2、学习能力强,熟练操作相关设计软件。

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年终奖;工龄工资;学历、职称、职业技能资格评定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2、住宿:套间、单间、双间、三人间、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宿舍有WIFI、空调、热水器等,家具配套齐全;

3、员工餐厅:三菜一汤+特色小炒,优美的食堂环境;

4、节日生日福利:年会、节日礼品、生日聚会、生日礼物;

5、补贴:特殊住房补贴、通讯补贴、车辆补贴等;

6、培训:“青苗计划”系统培训、入职培训、在岗培训;

7、文化活动: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拔河比赛、读书月、卡拉OK比赛、员工生日会、员工旅游、烧烤会等;

8、发展空间:完善的晋升晋级体系、内部竞聘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资行政中心招聘组陈小姐

联系电话:0769-38858888-8730

招聘公众平台:AHOME-HR

A家家居官网:www.ahomefur.cn

应聘方式:

1.请有意者编辑“姓名+学校+意向职位类别”命名简历及邮件标题,发到招聘组邮箱:2499913949@qq.com@qq.com。

2、可投递到智联招聘、智通人才网招聘网站校招岗位;

3、投递简历到“洋臣A家家居集团招聘”公众号。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