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华润雪花啤酒沈阳分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5/28 9:54:40    点击数量:417

一、公司简介:

    华润雪花啤酒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超过78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2018年华润雪花啤酒年产能约2100万千升,总销量达到1128.5万千升,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约29.6%的份额。

    华润雪花继2011年企业总销量突破1000万吨,2013年雪花啤酒品牌销量达到1062万吨后,全国销量连续6年突破双千万千升。

    1964年,中国啤酒权威云集的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中国所有的老牌啤酒。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

    2002年,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全力将雪花啤酒塑造成为全国品牌,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进取、挑战、创新的品牌个性深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普遍喜爱,成为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啤酒品牌。

    2003年1月,被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辽宁省著名商标。

    2005年至2013年,雪花啤酒连续九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单品销量前三。

    2013年雪花品牌价值达735.36亿元,荣获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颁发的。2013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雪花啤酒成为中国成长飞速、品牌价值提升卓越的啤酒品牌。

二、招聘岗位:销售代表

需求人数:30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所辖区域月度销售任务;

2、按照公司指定的拜访路线进行计划性拜访终端;

3、建立及维护终端客户关系,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4、开发新客户,努力寻找新的销售机会点;

5、跟进客户的日常问题、反馈并及时上报落实和解决;

6、负责产品市场生动化,维护公司产品品牌形象;

7、及时向公司反馈市场信息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四、岗位要求:

1、全日制二本以上院校毕业,专业不限;

2、头脑灵活、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敏锐的观察能力和反馈能力;

3、热爱快消品行业,具备基本的商业思维。

五、联系方式:

网申二维码:

网申投递链接:

http://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a7f249b7-de9f-475b-9f34-4f28d75c232e&color=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