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百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6/28 16:40:58    点击数量:1271

公司简介:  

辽宁百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涉及业务有:环保设备、仪器仪表销售;环境保护监测服务;生态资源监测服务;环境工程技术服务;环保工程、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危险废物治理服务;固体废弃物治理服务;地下水资源地质勘查服务。公司拥有以高级工程师和工程技术人员为主要技术骨干的专业团队,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业务经验。同时,天津市环保技术开发中心在我公司设立办事处,并委托我公司洽谈并负责排污许可证、环境影响评价、应急事故的协调、调度、现场处置、生态修复等日常相关业务。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化验员(5名

3K-7K/辽宁省盘锦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国家及公司有关标准,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严把质量关。

2、负责本责任区的安全卫生工作。

3、认真填写化验记录,不得任意撕毁涂改,做到日期、时间清楚。做到化验及时,结果准确,及时出具检验结果报告单。化验员的检验结果要认真把关,各项记录填写要求字迹工整、清楚、无涂改现象。

4、本责任区所使用的各种检测仪器设备要做到完好无损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严格按产品标准和实验方法进行检测,做到“五准,三及时”(五准:采样、基准、分析、计量、报告结果准确;三及时:采样、分析、报告结果及时)。

3、严格落实化验检测计划,按规定的时间、项目和地点采样分析,严禁错检漏检,杜绝分析事故的发生。

4、严格填写分析记录和分析报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字迹清晰,不准乱撕、乱画和记载与产品无关的内容,对出具的数据负责。

5、严格留样、复样制度,当好“透视眼”,完好各种数据、资料的记录及存档工作。

6、认真落实设备、仪器管理规定,负责维护保养好设备仪器,不带故障运行。每天保持化验室的卫生及仪器设备的清洁。

7、严格岗位交接班制度,做到责任分明,情晓事清,不留隐情。

 

二、环境评价影响报告编制(10名

3K-7K/辽宁省盘锦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环境检测、建设项目环境验收报告表(书)原始记录的整理;

2、环境检测、建设项目环境验收报告表(书)编制。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可接受环境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4、能吃苦耐劳、抗压性强、服从领导安排;

5、试用期3个月。

 

福利待遇:

1、补助

2、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浩

联系电话:13188581833

联系邮箱:lnbsyhbkj@163.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