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外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
发布日期:2019/9/29 10:49:49    点击数量:33086

 

办理手续

1.毕业生毕业后,未到我省办理报到、换证等手续,请至毕业院校就业工作部门补办。

2.毕业生毕业离校两年内,已在我省办理完报到、换证等手续,请持本人毕业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我单位申请重新补办《报到证》。

注意事项

报到证》上有“报到期限”一栏,毕业生一般应在此栏规定的时间内到工作单位报到,或按单位规定的时间前去报到。《报到证》签发为生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教育局时,也应及时与该市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联系,根据该市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的有关要求,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温馨提示

    位: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  业务受理部

办公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北陵公园正门西行200即是。可乘231242800217220265等公交车,或乘地铁2号线到北陵公园站。)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