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葫芦岛校区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11/14 14:02:01    点击数量:95272

11月14日,我校在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隆重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5家用人单位到校选聘人才,提供岗位近1万个,需求专业涵盖电气、安全、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财务、管理、金融、营销、电商等校区所有专业。参会企业包括中建、中交、中冶、中核、中煤、中油、中国能建、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抚矿集团、鞍钢、本钢、华冶科工等大型国有企业39家。此次参会的辽宁企业135家,占比超60%。双选会后共有48家企业举办专场宣讲会。

双选会期间,副校长周志强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状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从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各学院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在现场为学生开展就业咨询指导服务。

学生的职业素质能力,直接影响学校办学声誉。一些优质企业连续多年与我校建立稳定的人才需求关系,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双选会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了主渠道作用。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周密部署、各部门密切协同,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10月初以来,已有包括渤海造船厂、国网新疆电力、中铁集团、中冶集团、中交集团、中建集团、中车集团、五冶集团、二十二冶集团、特变电工、临工集团、淮北矿业、抚矿集团、首钢集团、阿尔派电子、学而思网校、恒大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等多家优质企业来校区召开了76场校园专场宣讲会,签约毕业生200余人。在“辽宁工大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推送在线招聘信息270余条。电气、安全、IT、营销、财会、管理等专业人才需求旺盛。

招聘现场

周志强副校长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成功签约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