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露天煤矿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4/20 9:43:44    点击数量:1227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露天煤矿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为满足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北露天煤矿(以下简称“北露天煤矿”)发展需求,现面向高校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有意加入北露天煤矿谋求发展的人才,可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北露天煤矿将通过考评甄选择优招录。

北露天煤矿简介

北露天煤矿始建于1985年,核定产能为1000万吨/年,是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霍林河地区总体设计的三个千万吨级露天煤矿之一。煤质为优质褐煤,热值在2700--4200大卡/千克之间,具有高挥发份、高灰熔点、低磷、低硫的“两高两低”环保特点,露天可采储量为4.4亿吨。煤炭生产、土岩剥离和爆破主要采用外包委托生产模式,原煤生产采用单斗—汽车—胶带运输的半连续工艺;剥离施工采用单斗—汽车的间断式工艺,机械化程度达100%现有两套破碎输送能力为2000t/h胶带输煤系统,由自备电厂输煤系统和坑口电厂输煤系统两部分组成。生产流程全部采用自动化、网络化控制,重点关键部位通过远程监控运行和维护管理。连续多年评为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露天煤矿,是国家级高产高效特级矿井,并成功列入自治区绿色矿山名录。

目前,北露天煤矿扎实推进设备自有化和大型化项目,开启由全外委生产模式向“自主生产为主,外委生产为辅”生产模式转变。借助5G平台等示范成果应用,全面推进无人驾驶技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安全智能管控系统、智能门禁系统、输煤系统巡检机器人等智慧矿山建设工作。

未来,北露天煤矿将着力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国家“3060”碳目标和自治区新能源倍增、控煤减碳等清洁绿色工程全力推进的背景下,坚持“智慧、无人、绿色、零碳”矿山建设目标不动摇,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2021年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通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2021年毕业留学生,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企业文化,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学历与专业要求:

1.本科及以下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专升本学历毕业生以本科期间所学专业为准;

2.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所学专业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3.在校期间取得多个学位的,以全日制专业为准;在校期间调整所学专业的,以毕业证、学信网登记专业为准。

4.二本及以上学历不含二本C。

(三)年龄条件:本科及以下学历毕业生不超过 24 周岁(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不超过 27 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毕业生有服兵役经历的,减去服兵役时间计算入职年龄。(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日)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分类

专业名称

招聘数量

采矿技术员

二本及

采矿类

采矿工程

2

财务管理

专科及

经济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

2

设备检修或操作工

专科及

自动化类

自动化

1

管理类

劳动与社会保障

1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等

6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矿山机电、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

12

材料类

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技术及其自动化等

1

合    计

25

应聘流程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收集应聘材料的方式。

报名邮箱:bkrlzyb@126.com

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历+专业名称+毕业时间(王某+本科+机械工程+2021)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0日

3.报名提交以材料:

1)北露天煤矿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个人求职简历;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材料、资格、能力荣誉证复印件

3)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就业协议书;

4)《2017年(或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加盖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5)在校期间无违纪证明;

6)当年县级及以上医院健康体检证明,体检项目需要增加色盲检验项目

注:网络报名请将以上材料的扫描件粘贴到一个Word文档中,作为附件发送。邮件主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学历+专业+毕业时间”命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需求对应聘员提交的求职资料进行审查,北露天煤矿将根据报名及简历审查情况,以发送微信消息或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到霍林郭勒市参加北露天煤矿组织的招聘考核(请应聘人员保证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手机业务畅通,未入围人员不另行通知)报时应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未按时参加招聘考核,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招聘考核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核毕业生基础及专业理论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按适当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核毕业生个性特征、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主要由应聘者自我陈述、问、答考评来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个性特征思维能力以及专业理论知识答辩能力。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招聘考核结果择优录用。

(五公示

考核结束后北露天煤矿将在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官网上对拟录用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公示,明确监督渠道,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签订就业协议

经公示无异议的,方可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北露天煤矿规定的报到日期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未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不予录用

入职北露天煤矿组织进行身体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聘人员有与所应聘岗位要求不符的不予录用

(七)其他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取消毕业生录用资格,不予办理报到入职手续

1.非应届毕业生的;

2.未按规定时间报道或报到时未能按招聘条件取得毕业证,本科毕业生未取得学位,本科录取批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

3.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修改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4.作弊、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信息的;

5.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身体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结果不能满足招聘单位工作岗位要求的;

6.专业名称不在招聘计划内,或所学专业方向与主营业务岗位需求不符的;

7.内蒙古公司复核审查不合格的;

8.有其他应取消资格情形的。

五、相关待遇

(一)薪酬待遇

按照北露天煤矿工资制度执行。

(二)福利

按照国家政策及相关规定,为员工建立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先生

 话:0475-2350704;15848585709

 : bkrlzyb@126.com

附件:北露天煤矿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北露天煤矿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

北露天煤矿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出生年月

近期一寸

免冠照片

   

   

生源地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名称

专业分类

学校类型

在校专业

排名

/

学科层次

  

   

研究方向

(研究生)

健康状况

政治面貌

预计毕业

时间

身份证号

掌握何种外语及熟练程度

通讯地址

、邮编

    

意向单位

电子邮件

意向岗位

是否同意调剂

文体特长

毕业论文题目

学习经历

起止时间

学历和学位

学校名称

所学专业或

研究方向

是否

全日制

实践或工作经历

起止时间

单位

职务(岗位)

具体工作要点

证明人

证书名称

获得时间

发证单位

级别、成绩

证书编号

论文(成果)名称

核心期刊或收录机构名称

年度及期次

作者排序

论文索引号

 获奖情况

(奖学金及评优)

证书名称

获得时间

发证单位

证书编号

证书类型

主要家庭成员或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

(岗位、职称)

其他情况说明

诚信

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均与事实相符,若有虚假,即自愿取消应聘资格。

                                  承诺人:__________

——[填表说明]:

1.专业分类:包括电气类、机械类、材料类、矿业类、其他工学类、金融财务类、其他类等。

1)电气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专业;

2)机械类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专业;

3)材料类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应用等专业;

4)矿业类专业:采矿工程、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等专业;

5)其他工学类专业: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6)金融财务类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7)其他类专业:法学、安全管理等专业。

2.学校类型:985学校、211学校、一类本科、二类本科、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国外院校、专科学校、军事院校、其他学校等。

3.在校专业排名:指在本学校本专业的成绩排名,格式为n/m,其中n为本人排名,m为专业总人数。

4.学科层次:国家级重点、省部级重点、校级重点、其他。

5.学位:博士;硕士;双学士;学士;无。

6.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大学本科毕业;大学专科毕业。

7.意向单位:应聘的意向具体单位或单位性质、属地。

8.意向岗位:应聘的意向具体岗位或岗位类别。

9.是否同意调剂:如果你的成绩不能达到你所报单位、岗位的录用标准,我们将对你进行择优调剂,如果选择否,在调剂中不对你进行考虑。

10.文体特长情况:请与爱好区别,特长应当在院校学习中有突出成绩支持。体育特长:集体项目应该是校、院队成员,或班队主力队员,个人项目应为校运动会前6名。文艺特长:应为校、院队成员,或参演校、院活动获得名次者。写作特长:应当在校、院比赛中获得名次,或在社会公开刊物发表作品者。

11.学习经历:从大学开始填写,并保持学历连续。

12.实践或工作经历:请填写与你所学专业或者应聘工作相关的实践或工作经历。

13.获得证书情况:外语、计算机、财务等技能获得证书情况。

14.获奖情况:获得奖学金及评优情况。

15.主要家庭成员或社会关系:填写与应聘学生相关的主要家庭成员(如父母、配偶等)、或者主要社会关系(如其他直系亲属等)。

16.其他情况说明;如果有其他未说明事宜,请填写。

17.诚信承诺:请如实填写申请表,若有虚假,请自愿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