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9/24 8:55:54    点击数量:1616

单位简介

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原隶属于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始建于1952年,于2018年转制,现隶属于沈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领域融合的多元化国有企业。

我公司具有资质如下:一、测绘类:甲级测绘资质、乙级大地测量及测绘航空摄影,乙级地图编制资质;二、勘察类:甲级工程勘察和岩土工程资质、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资质、工程勘察劳务类资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MA认证)、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设计丙级、勘查丙级、施工丙级)、地质勘查资质证书(固体矿产勘查:丙级);三、规划类:乙级土地规划业务、乙级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规划设计、乙级土地复垦方案编制、乙级土地登记代理、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等。

招聘需求

公司本着“创新、实干、开放、卓越”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争创国内一流勘测企业”为战略目标,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公司业务划分为七大板块 ,包括测绘工程、勘察设计、国土空间、地理信息、智慧城市、软件工程、地图文创。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求,广纳四海人才,打造活力团队,追求一流品质,树立行业权威,现面向各高等学府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

我们不仅提供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还可以为你提供展现才能、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同时具备完善的内外部培训、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多元的晋升通道,让你不负青春、赢得未来。

招聘说明

招聘专业 01

测绘类及相关专业

(1)测绘工程10-15人;

(2)土地资源管理5-7人;

(3)遥感专业2-3高光谱、雷达、点云、智能解译等相关研究方向优先;

(4)地理信息系统(含地图制图)3-5人;

(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1人;

(6)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GIS/三维开发)3人;

(7)林学专业2-5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森林生态建设规划、森林培育等相关研究方向优先。

02

地质工程及相关专业

(1)环境工程5-8人;

(2)应用化学5-8人;

(3)水土保持2人;

(4)农田水利1人;

(5)地质工程2人;

(6)岩土工程1人;

(7)勘查技术与工程2人;

(8)土木工程1人;

(9)水文地质2人。

招聘对象上述专业2021届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且毕业院校为985、211院校专业具有博士授予点

简历要求 01

简历内容       

(1)个人基本情况介绍(word文档、pdf文档)

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情况、英语及计算机能力、研究课题情况、在校期间表现、实习项目情况、参加活动情况、获奖情况及上述内容的证明材料等。

注:面试时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2)成绩单扫描件(pdf文档)

需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成绩单扫描件。

02

简历投递       

简历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151602759@qq.com。

注:两个以上文件需同时发送时请制作压缩包发送,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个人姓名+毕业院校+最高学历学位+专业”。

招聘流程及录用程序 招聘流程 NO.1

  投递简历

NO.2

  简历筛选

NO.3

  面试

NO.4

  offer

录用程序

1、2020年11月底之前开展面试,地点为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往返路费由公司报销。

2、参加面试人员需准备不多于10分钟的PPT展示。包含2-3分钟个人经历介绍,其余时间需根据个人专业选择一个亲身参与的专题或项目进行阐述。

3、面试通过人员将被正式录用。

联系我们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三好街1    

邮编:110004

电话:024-83180311 / 83180310 

传真:024-23933016

联系人:黄春雷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