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葫芦岛校区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图)
发布日期:2019/9/29 9:40:44    点击数量:883

928日,我校在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6家用人单位到校选聘人才,提供岗位超过1.4万个,需求专业涵盖电气、安全、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财务、管理、金融、营销、电商等校区所有专业。参会企业包括中铁、中建、中交、中核、中冶、中化、中海、中煤、中油、五矿、中国能建、中国电建、中国移动、中国平安、中国水利水电、渤船重工、大地财险、兖矿集团、枣矿集团、抚矿集团、大屯煤电、皖北煤电、本钢、山西煤机、河南能化、华冶科工等大型国有企业86家。此次参会的辽宁企业231家,占比超60%,其中国有企业35家。双选会后共有76家企业举办专场宣讲会。

双选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会敏、葫芦岛校区学生处处长张美金及各学院党政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状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从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工商管理学院在双选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指导点,学院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为学生开展就业咨询服务。

学生的职业素质能力,直接影响学校办学声誉。一些优质企业连续多年与我校建立稳定的人才需求关系,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双选会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了主渠道作用。开学以来,已有包括国网新疆电力、中国中铁、中交集团、淄矿集团、佳能医疗、阿尔派电子、学而思网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移动、忠旺集团、特变电工、太平洋建设集团、新希望六和、长安客车、长城汽车等多家优质企业来校区召开了72场校园专场宣讲会,签约毕业生300余人。土木、电气、安全、IT、营销、财会、管理等专业人才需求旺盛。

本次活动得到了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葫芦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以及兴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分别组织多家本地优质企业集体参会。

1569652439688732.jpg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会敏与用人单位交流

1569652570701593.jpg

葫芦岛校区学生处处长张美金与用人单位交流

1569652602737199.jpg

双选会现场

1569652629428170.jpg

双选会现场

1569652642910733.jpg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1569652674722140.jpg

工商管理学院在双选会现场设置就业指导点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