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引才留阜 职为你来”辽宁工大系列专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11/30 10:05:08    点击数量:1253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同学:

为振兴阜新经济,围绕阜新地区产业、项目和企业人才的需求吸纳和留住高校毕业生,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共同举办“引才留阜 职为你来”系列专场空中双选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引才留阜 职为你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承办单位: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技术支持: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场科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1210

会议时间:第一场:2021121109001200

                第二场:2021121409001200

                第三场:2021121609001200

四、参会方式

           企业端报名链接:http://www.lnjyw.net.cn

学生端报名链接:http://www.lnjyw.net.cn

学生参会指南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 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报名截止时间报名参会。

2. 本场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取费用。所有报名企业需要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场科审核。

3.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为保证双选会效果,请用人单位报名时提前了解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毕业生专业设置及生源信息。

5.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用人单位资质信息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等,如有违法违规,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6.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本次双选会使用,第三方服务平台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六、联系方式

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市场科:刘运柏0418-2680047  13941854679辽宁工大招生就业处:任老师 0418-5110362

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技术:李浩然0418-2680047  18641829556

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  辽宁工大招生就业处

20211125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市“引才留阜 职为你来”辽宁工大系列专场空中双选会.doc  
2.484 下载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