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事业单位招聘8589个岗位公告(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0/6/19 10:52:44    点击数量:503

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造成的影响,发挥事业单位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便于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界及时掌握2020年新疆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现将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信息(第一批)予以公布。

一、岗位介绍

此次公布的招聘单位包括52家区直事业单位、8个地州,共计8589个招聘岗位。

二、几点说明

(一)此次发布的仅为招聘岗位信息。事业单位招聘具体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聘用等工作,均由各地州人社部门、自治区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请考生密切关注各地州人社部门官方网站、自治区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官方网站或事业单位官方网站,选择合适岗位报考。

(二)根据各地各部门招聘工作进展,此次公布的招聘岗位中,部分岗位各地各部门正在不同程度组织实施,也有部分岗位各地各部门即将组织开展具体招聘工作。

(三)岗位信息中的年龄截至日期、专业参考目录以及其他需要明确的岗位条件,均以各地州人社部门、自治区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发布的招聘简章(公告)规定的为准。

(四)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另行发布。

附件1.2020年自治区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第一批)(下载)

附件2.2020年部分地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第一批)(下载)

2020年6月18日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