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舟山市城市管理局新城分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6/24 10:36:38    点击数量:640

舟山市城市管理局新城分局2020年6月公开招聘执法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舟山市城市管理局新城分局决定于今年6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一线执法辅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数

学历

专业

年龄要求

一线执法辅助人员

50个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20日后出生)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三年内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公安部门出具证明),服务意识良好。

(三)因一线岗位需要,以男性为主,户籍不限。

(四)复退军人或有城管执法辅助工作经验的,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五)自愿从事执法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岗位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7日至6月28日。

报名方式:1、线上报名。报考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附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xczfddbgs@163.com。报名表可通过新城管委会和舟山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下载。2、现场报名。到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地址:新城临城街道海景道528号新城综合执法分局办公室303(临城街道办事处北楼)。

(二)面试。面试总分100分,合格60分,低于60分的不列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初定于6月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面试考生请一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报名表》、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公安出具的三年内无违法证明,有参加过一线辅助执法经验人员需出具单位证明,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

(三)体检。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相关标准执行。2020年已参加过体检的,可出具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报告。如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聘用。体检合格者由舟山市城市管理局新城分局委托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拟聘用人员与其他单位建立有劳动人事关系的,应当在签订劳动合同之前按有关规定解除。

待遇:年收入6万(含五险一金)。

联系人:孙女士,联系电话:2182213。

附件:报名表.docx

舟山市城市管理局新城分局

2020年6月17日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