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共青团青田县委员会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5/7 9:07:49    点击数量:775

共青团青田县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共青团青田县委员会拟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本次选调公务员(办公室文秘岗位)1名。

二、选调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清正廉洁,本人无党政纪处分记录;

(二)全县已进行公务员登记的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同)。进入部门工作满2年(含试用期),进入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5月31日;

(三)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5月31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名时须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个人基本情况表、相关作品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

报名地址:团县委办公室(青田县鹤城中路33号县人力社保局二楼214办公室),咨询电话:0578-6822430。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11日。

(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发放笔试准考证。报名人数与选调人数比例不足3:1的,取消该岗位选调。

(三)笔试:笔试为综合写作。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自然淘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各职位选调计划从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

(六)确定选调人员:根据考察情况,从岗位工作实际出发,综合比选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拟选调对象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办理正式调动手续。选调对象在接到选调通知后,须在15个工作日内到团县委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选调资格。

四、其他事项

1.选调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不另行公告。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共青团青田县委员会会同县组织部门负责解释。

附件:青田团县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共青团青田县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共青团青田县委员会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报 名 表

报考序号:                         报名岗位: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照片

出生年月

参加工作

时  间

政治面貌

籍 贯

录用时间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及 专 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及 专 业

通讯地址

邮 编

固定电话

手 机

(虚拟网)

现工作

单位

现任

职务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后果。

声明人(签名): 年 月 日

所在

单位

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所在

单位

主管

部门

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