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辽宁老边区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计划招聘
发布日期:2020/9/21 16:50:07    点击数量:766

老边区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计划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录范围和条件

(一)招录对象

1.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扶贫系统内可查询到的);

2.老边区户籍。

(二)招录岗位

老边区各村基层公共服务岗位。

(三)招录条件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聘、择优选聘方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具体条件如下: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招录程序

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其中《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计划报名登记表》中“诚信承诺”栏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字)。

报名时间:9月21日至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咨询电话:老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0417-3866170。

报名地点:届时报考人员携带报名所需的相关资料到老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307室报名处报名。

报名所需材料:

1、《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计划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由报名者事先从网上下载填好或现场填写);

2、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3、学信网打印的毕业生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带二维码);

4、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正反复印);

5、《扶贫手册》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本人二寸彩色免冠证件照两张;

7、户口簿原件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并提交,不允许更改,不得另报其它县(市)区的基层服务岗位。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凭身份证于9月25日上午9:00-11:3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和体检

1、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9月28日上午8: 30-11:30;面试地点在老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307室。

具体面试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2、岗位选择

考试工作完成后,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由分数最高者优先挑选岗位(考生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本人意愿,采取现场协商等方式选择岗位)。

3、体检和考察

入围人员体检按照公务员招录考试体检标准(体检费由拟录取人员个人承担)。体检和考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待遇和管理

(一)待遇。“基层服务计划”被聘用人员,按照社区工作者现行补贴标准给予岗位补贴,并缴纳“五险一金”。每年在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招聘)中,可单列一定比例名额,定向招录列入全市基层服务计划、服务满3年且经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

(二)用工关系。“基层服务计划”被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3年。录用人员的管理、考核、培训、退出等事宜参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城市社区建设的若干意见》(营委办发【2015】2号)执行。

四、工作要求

1、全面落实工作责任。要把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贯穿整个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录工作中。对在招考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要严格追究当事人和责任人的违纪责任。

2、参加招聘考试人员要保持报名、考试及体检、考察期间电话通讯通畅,以便及时了解、把握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考录环节贻误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4、在规定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体检、办理相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5、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考试办法由老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基层服务计划报名登记表

营口市老边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

2020年9月18日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