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十二届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5/16 12:41:36    点击数量:137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注!自2008年开始,我省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对解决用人单位用工需求,促进女大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20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等工作,促进我省女大学生充分就业,省人社厅与省妇联决定于5月25日至6月5日联合举办辽宁省第十二届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现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遴选优秀大学生人才,助力单位事业蓬勃发展!

一、活动名称

辽宁省第十二届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

二、举办单位主办单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辽宁省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各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各市妇联、省内各高校网络平台: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http://bys.lnrc.com.cn/index.do)、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ajiuzhongxin)辽宁省妇联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巾帼秀辽宁)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5日—6月5日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http://bys.lnrc.com.cn)开设招聘会专区,并组织不少于200家省内用人单位参会,集中发布就业岗位信息,面向全省女大学生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2.通过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dajiuzhongxin)、辽宁省妇联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巾帼秀辽宁)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包括组织部分优秀企业开展网络宣讲,推荐职场女性代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以视频或网络直播等方式开展交流活动,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和心理指导专家为女大学生实现充分就业、成功创业提供指导与咨询等。

五、参会流程

(一)新注册的用人单位

1.登录“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网址:http://bys.lnrc.com.cn),点击“企业登录”,进入登录页面点击“注册”,按照流程填写注册信息,注册完成后点击“招聘管理”,提交“申请审核”。

2.待审核通过后,进入首页点击“企业登录”进行用户登录,然后点击“招聘管理”中的“岗位发布”,填写具体岗位信息。

3.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预约招聘会”,选择“辽宁省第十二届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进行预约,待审核通过后正式参加招聘会。

(二)已注册的用人单位

1.请直接通过账号和密码登陆,然后点击“招聘管理”中的“岗位发布”,编辑具体岗位信息。

2.岗位信息编辑完成后,点击“预约招聘会”,选择“辽宁省第十二届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进行预约,待审核通过后正式参加招聘会。

网络技术咨询:张可(024-26901928)、杨桐(024-26901998)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辽宁省妇联微信公众平台(巾帼秀辽宁)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