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葫芦岛校区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图)
发布日期:2019/9/29 9:34:21    点击数量:657

324日,我校在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6家用人单位到校选聘人才,其中包括中铁、中建、中交、中核、中冶、中化、中煤、通号、中国能建、中国电建、开滦集团、枣矿集团、抚矿集团、陕煤化、皖北煤电、本钢、瓦轴、大连重工等大型国有企业56家,岗位需求超过1.1万个,需求专业涵盖电气、安全、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财务、管理、营销、电商等校区所有专业。此次参会的辽宁企业175家,占比超57%,其中国有企业27家。双选会后共有63家企业举办专场宣讲会。据不完全统计,共有70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期间,副校长周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状况,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从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鼓励毕业生怀揣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学生的职业素质能力,直接影响学校办学声誉。一些优质企业连续多年与我校建立稳定的人才需求关系,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双选会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了主渠道作用。开学以来,已有包括国网新疆电力、中铁建工、中交集团、淄矿集团、东软集团、顺丰速运、中信戴卡、浙江亚厦、特变电工、北京自如、锦州桃李等多家优质企业来校区召开了22场校园专场宣讲会,签约毕业生100余人。土木、机电、安全、IT、营销、财会等专业人才需求旺盛。

   校区国防教育教研部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征兵宣传站,为毕业生提供应征入伍的政策咨询服务。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葫芦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葫芦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26家本地优质企业集体参会。兴城市税务局在会场设立税法宣传站,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税法咨询服务。

01副校长周志强与新福兴集团招聘负责人徐卫交流.JPG

副校长周志强与新福兴集团招聘负责人徐卫交流

02副校长周志强到会场调研.JPG

副校长周志强到会场调研

03学生积极应聘.JPG

学生积极应聘

0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沟通交流.JPG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沟通交流

05双选会现场.JPG

双选会现场

06征兵宣传站.JPG

征兵宣传站

07税法宣传站.JPG

税法宣传站

08总服务台.JPG

总服务台

09太阳石广场宣传彩屏.JPG

太阳石广场宣传彩屏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