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鲅鱼圈区信访局、行政审批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发布日期:2020/9/21 16:51:43    点击数量:1040

根据营口市鲅鱼圈区信访局、行政审批局用工需求,经营口开发区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适龄人群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从事信访;大厅业务引导、网上办理流程指导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信访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名(男性);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8名,(其中男性2人,女性6人)。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营口市鲅鱼圈区本地户籍的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的人员(低保家庭成员、 单亲抚养未成年者、 现役军人配偶、连续失业一年以上退伍军人、烈属)。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鲅鱼圈本地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2、学历: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行政审批局要求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信访局专业不限。

四、 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考试的方式。

五、招聘工作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鲅鱼圈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公告时间:2020年9月19日—2020年9月26日

报名时间:2020年9月 28 日—2020年9月29日

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

报名地点:市民服务中心646室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考试资格和应聘资格。报考者未按要求、时间或未达到指定地点的,视为放弃报考。

符合应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在报名时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一寸免冠照片2张

2.携带本人身份证 、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的证明材料。

个人所提供的相关证件必须真实有效,由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人社局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将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对报考人全面进行审查,主要审查报名者的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军人证及涉及到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报名者考录资格。

(五)笔试考试

从高分至低分依次按招聘计划名额排序,合格人员进行体检程序。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统一组织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录资格,空缺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政审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需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取政审报告。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空缺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鲅鱼圈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疑义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九)服务期限及待遇

服务期限为三年,人员待遇为2350元/月,缴纳五险。

六、招聘注意事项:

(一)在公开招聘期间,报考人员如不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不按时参加笔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二)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电话、手机等联系方式要随时保持畅通,因考生本人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在招录工作未结束前的各个环节,因考生自身原因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出现空缺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417-6271028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