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30 17:26:07    点击数量:3894

根据学校假期安排,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2月24日为我校教职工寒假时间。为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方便,为用人单位校园招聘提供周到服务,切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更加积极有序开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寒假期间,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寒假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现将寒假期间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不停歇

1.用人单位可随时登录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jycyfww.lntu.edu.cn/)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开展线上招聘会。学校将定期进行审核,并通过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途径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

2.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为毕业生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并计划组织1-2场假期网络双选会。请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就业创业服务网和“辽宁工大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后及时进行网上签约。

二、就业服务不断线

1.学校就业服务中心将针对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在招聘、求职签约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供尽可能的支持与帮助。请将您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发送至学校就业工作邮箱(xueshengjiuye@163.com)或就业服务中心老师个人邮箱(441229845@qq.com),并留下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定期回复。

2.应届生办理网签及线上违约等手续,请与学院联系,经学院审核后,学校将定期办理

3.应届生办理协议书遗失补办,就业推荐表、选调生报名等加盖毕业生就业专用公章等就业手续,采取线下方式办理。请毕业生们安排好时间,提前了解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经学院审核后到学校办理。办理时间及地点如下表。

线下办公时间

地点

联系电话

1月10号上午9点-11点

中华路校园主楼116

0418-5110362

1月17号上午9点-11点

2月7号上午9点-11点

2月21号上午9点-11点

招生就业处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

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12月30日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