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葫芦岛2022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民营企业专场)
发布日期:2022/5/13 14:02:34    点击数量:987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给2022届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求职招聘服务,吸引鼓励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共同举办葫芦岛2022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民营企业专场)。

次展会分行业进行招聘,涵盖个体工商户、平台企业、人力资源企业、重点企业。共有参会企业69家,提供工作岗位500个。岗位信息见下表:

01 个体工商户

02 平台企业

03 重点企业

04  人力资源企业 

     
 
  附件名称  
大小MB 操作
  葫芦岛2022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民营企业专场).xlsx  
0.043 下载
 
     
阜新校区地址:辽宁省阜新市中华路47号    电话:0418-5110362
葫芦岛校区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188号    电话:0429-2417111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