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艾迪西流体控制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102132552104XL  
单位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宁波商会  
固定电话
  0574-27670666  
企业邮箱
  hrgroup@idcgroup.com.cn  
招聘邮箱
  hrgroup@idcgroup.com.cn  
邮编
  315000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浙江宁波,于2010年深圳A股上市,作为全球流体控制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坚持“品牌+制造”的运作模式,服务于暖通、给水、消防、水暖配件及水处理等多个市场,提供多系列、上万种规格的阀门、软管、管件及管道等产品。鉴于逆全球化趋势,集团依托于欧洲Conex|Bänninger品牌服务和中国IDC制造服务,与2016年完成“三大洲制造,五大洲销售”的战略布局。
品牌服务为Conex|Bänninger,隶属于英国IBP(International Building Products)旗下1909年创立的德国Bänninger和1919年创立的英国Conex两个全球知名品牌合并后的统称。
Conex|Bänninger在英、德、法、意、西、波等六个国家拥有三个自动化工厂,两个物流中心及6个营销中心,年营业额1.2亿英镑,2012年开始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2017年与中捷管业合资成立“浙江班尼中捷管业有限公司”。
制造服务为IDC系台资企业,主要做OEM出口,公司生产销售水暖器材、阀门、管件等产品,是集合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一体的公司。
截至目前,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宁波、嘉兴、台州、江西、河北等地设立分子公司,拥有员工近2600名,年产值60亿。集团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艾迪西实验室拥有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级实验室称号,为国内第一家有第三方的燃气类手动阀门和旋塞式阀门资质的检测机构,产品获欧盟CE、美国UPC、NSF、UL、FM、加拿大CSA、德国DVGM、英国WRAS、法国KIWA、澳大利亚WATER MARKS等多家世界著名认证公司的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