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2MA0YW07B7Q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福融天地广场5栋701  
固定电话
  024-31681336  
企业邮箱
  zyjhsjy@163.com  
招聘邮箱
  1284561269@qq.com  
邮编
  110000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等服务。公司拥有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为了适应电力行业的发展,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沈阳成立了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勘察设计服务,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诚邀有识之士和优秀人才加入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和目标。
1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土木工程(电厂建筑工程)、土木工程(输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
2 招聘条件
① 2021年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
② 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身体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劳动观念强,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③ 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能够适应电力勘察设计企业工作。
④ 责任心强、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协调与沟通能力。
⑤ 思维清晰、周密严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
3 招聘岗位
电力设计工程师(土建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电气一次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电气二次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通信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线路电气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线路结构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工程测量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配电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技经专业)。
4 招聘待遇
⑴ 新入职人员有试用期。
⑵ 见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按《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管理制度》执行,详细待遇面谈。
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投递至邮箱(1284561269@qq.com),邮件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资料要留有联系电话,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联系人:洪女士  电  话:(024)31681336  手  机:1884242234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