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晋城合为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40500MA0KM3H60P  
单位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2079号  
固定电话
  0356-2066919  
企业邮箱
  hwrlzyb1602@163.com  
招聘邮箱
  hwrlzyb1602@163.com  
邮编
  048006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晋城合为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晋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水利勘测设计院、园林设计公司等多家拥有30余年历史的设计单位合并组建。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为晋城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一类企业。
现拥有各类城乡规划、勘测设计等人员500余名,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60余名,拥有各类注册资格、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80余名。持有城乡规划甲级、建筑工程行业甲级、市政工程行业乙级、工程勘察乙级、工程测绘乙级、水利工程行业乙级、电力工程行业乙级、风景园林乙级、土地规划乙级等资质。是山西省内城乡规划与勘察设计领域门类最多、资质最全的综合型科技企业。
集团公司现除设有空间规划院、方案创意院、建筑设计一院、建筑设计二院、市政设计院、山水园林院、勘察测绘院、平客文旅策划室等核心板块外,还设立了苏州创作中心、数字应用服务中心、BIM技术应用中心、装配式建筑设计中心、绿色建筑设计中心、消防审查中心等十个中心,以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
唐代诗人白居易在《与元九书》中响亮地提出“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这是历代文人富于历史使命感的一句集中概括。合为集团合为时而组建,必秉承古训,感悟时代、融入时代、为时代发声。我们将以为科学决策提供咨询、为成就城乡提供创意、为实现价值提供平台为使命。朝着“让城市和乡村更多镶嵌合为创意”的企业愿景,通过践行“同心合力、奋发有为”的集团精神、“尊重、友爱、协作、效率、创意、奋斗”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多板块、全链条的区域核心科技型企业,为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合为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