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90076833354X0  
单位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阜新市太平区海新路306号  
固定电话
  0418-2482086  
企业邮箱
  hrfxlk@163.com  
招聘邮箱
  hrfxlk@163.com  
邮编
  123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力劲集团1979年创立于香港,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香港力劲、深圳力劲、领威科技、中山力劲、上海一达、宁波力劲、阜新力劲、阜新力达、台湾力劲及海外之美国分公司、加拿大分公司、意大利意德拉公司等十几家营运公司,以生产压铸机、注塑机、加工中心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五大注塑机制造商和中国主要的数控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集团于2006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7日,由阜新北方压铸机有限责任公司改制而成,是全球最大压铸机生产厂商力劲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阜新力劲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总数260人,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拥有集设计、开发、检测及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技术部门。公司主营压铸机、注塑机、加工中心及其零部件加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