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建龙矿产地质勘查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500MA1135LM33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辽宁省沈抚示范区金枫街  
固定电话
  02447391611  
企业邮箱
  qishunfeng@ejianlong.com  
招聘邮箱
  qishunfeng@ejianlong.com  
邮编
  117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采矿业  
单位规模
  少于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建龙矿产地质勘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注册地为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注册资金一亿元,是建龙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接集团资源战略的实施,致力于在辽宁省内以寻找铁矿资源为主,同时探获大规模有色、贵金属等战略资源,为集团增控矿产资源。
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舶、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经营的产业涵盖多种资源勘探、开采、选矿、冶炼、加工、机电产品制造等完整产业链条,目前拥有4430万吨矿石(铁、铜、钼、钒、磷矿等)的开采和选矿能力、3500万吨以上粗钢冶炼和轧材能力、150万载重吨造船能力、1500万千瓦防爆电机和风力电机制造能力,以及1.5万吨五氧化二钒的冶炼能力、360万吨焦炭生产能力等。在辽宁省内主要有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西钢集团灯塔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有效形成了区域协同作用。
2020年,集团控股公司完成钢产量 3647万吨,铁精粉产量454万吨,交船3艘;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1956 亿元;完成利润总额 64亿元,上缴税金 43.49亿元。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431位,全球钢铁企业第8位,全国钢铁企业第5位,全国民营钢铁第2位。
公司现有员工19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2人,2支深井钻探队伍,可从事矿权评估、钻探设计、钻探施工、地质报告编制、矿权维护等工作。
公司配置国际先进的无人机航磁系统设备,可快速确定磁异常情况,对矿权进行初步评价。同时公司新购置两台XY-8C钻机,可施工2500米以内钻探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