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104132660027E  
单位地址
  上海市-上海市-徐汇区-平江路139号  
固定电话
  021-64030607  
企业邮箱
  rlzy-nb@163.com  
招聘邮箱
  rlzy-nb@163.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三航局)是世界级、国家级工程建设者,承建或参建了世界技术水平最高、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港珠澳大桥,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化码头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工程,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等一大批国家级、世界级工程,位居全国海上风电市场首位。
中交三航局是双特级资质企业。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建筑工程2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正在形成完整产业链。下设30余个全资子公司、1个教育培训中心。10000余名精干专业的人才,能在水工、路桥、铁路和轨交、市政、海上风电、工业化建筑、外海工程、投资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建筑业一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全球市场开拓者。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
中交三航局正在打造高质量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人才培养机制
1、晋升:行政职务和技术职务晋升双通道:首席工程师、资深项目经理。
2、评选:优秀科技人才和优秀技能人才评选:杰出科技工作者、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技术能手、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以及青年岗位能手等。
3、培养:人才培养体系:优秀技术人才和优秀行政管理人才轮岗交流、职业生涯指导、岗位与技能培训、导师带徒、总工讲堂、助理制、挂职锻炼、岗位竞聘等。
三、人才保障机制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施工津贴+各类补贴+绩效奖金;本科毕业生前两年平均工资一般可达7至18万元/年;
2、五险三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3、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疗休养等;
4、生活保障:美味工作餐、职工体检、集体宿舍(空调房)、购房贴息贷款、购房补贴、图书室、运动场、无线WIFI等。
四、招聘单位
上海: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公司、交建分公司、兴安基公司、港湾设计院、物资公司、培训中心
总部事业部、中心:海外事业部、投资事业部、风电发展部、轨交事业部、技术中心
南京:第三工程公司
宁波:宁波分公司
连云港:江苏分公司
厦门:厦门分公司
深圳:深圳分公司
湘潭:湖南分公司
荆州:荆州分公司
南昌:江西分公司
海外项目分布:东南亚、南美、环加勒比海、北非、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地区。
    五、招聘岗位及招聘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