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烟台蓝德空调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60076778682XF  
单位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烟台市莱山区蓝德路3号  
固定电话
  0535-6726581  
企业邮箱
  chenguoxiang@landac.net.cn  
招聘邮箱
  chenguoxiang@landac.net.cn  
邮编
  264003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烟台蓝德空调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简介

烟台蓝德空调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生产热泵机组的专业厂家,水源热泵行业主导生产企业,被建设部命名为我国水源(地源)热泵产业化基地。公司先后承担完成了水源热泵机组、中(特)高温热泵机组、双蒸发器蓄冰热泵机组等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GB/T 25861-2010《蒸气压缩循环水源高温热泵机组》等国家标准的负责起草单位,2016年获批工信部装备工业司重点项目,牵头起草《能源塔水源热泵机组》标准,是全国地源热泵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单位。在首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评优活动中蓝德荣获“2009年度优秀民族品牌”及“2009年度产品创新企业”等称号。在全国暖通空调与热泵产业发展论坛上,公司生产的离心式水源热泵机组、空气源能源塔型水源热泵机组和中(特)高温水源热泵机组分别荣获“2015年度产品创新奖”,其中离心式水源热泵机组更荣获“2015年度创新特别贡献奖”。
蓝德致力于专业提供区域供暖、供冷的环保节能产品与工业节能减排的系统技术。公司产品共计16个系列500多种规格,其中水(地)源热泵机组能效超过国家节能标准;离心式和工业余热回收热泵机组采用单一环保工质,最高出水温度达到85℃;空气源能源塔热泵可应用于冬季气温-20℃以上的地区,替代空气源热泵,运行效率提高30-40%。
蓝德水源热泵是山东省名牌产品,以地热尾水、污水、油田回注水、工业废热等为热源,将热泵技术成功应用于建筑节能、余热回收、工业工艺流程等方面,在民用领域满足建筑采暖、制冷及卫生热水需求,在工业领域优化冷却及加热工艺流程,达到环保、节能、减排效果,应用遍布全国各地,覆盖商场、写字楼、学校、医院、酒店、车站、住宅等建筑以及橡胶、印染、化工、制药、造纸、石油、冶炼等行业。
蓝德产品与技术必将为您创造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