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瑞颖常青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6697681802L  
单位地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海滨南路46号  
固定电话
  15541082060  
企业邮箱
  yaojiao@rychq.com  
招聘邮箱
  yaojiao@rychq.com  
邮编
  125003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卫生和社会工作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瑞颖常青是一家创新型的医疗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介入医疗的发展。介入治疗作为非常成熟并且还在持续发展的治疗方式,在心脏、神经、外周血管、肿瘤和胆胰疾病的治疗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瑞颖常青创新性提出了医疗服务产品的概念,针对目前在心、脑、外周血管、肿瘤、消化等方面疾病的介入治疗的巨大需求,与合作医院一起进行高质量的介入医疗服务产品建设,同时面向本地患者进行学术推广。公司的专业能力保证了相关科室和医院的发展,也使本地患者受益。

瑞颖常青的业务模式历经十余年的积累已经成熟,我们也开始了自有专科医院建设,并正向心脑血管专科医院连锁集团发展,用我们的专业能力帮助更多的患者!

瑞颖常青的业务横跨投资、产品建设、产品营销、医疗设备、耗材等多个领域,业务的专业性和复杂度造就了我们的独特优势。凭借着专业积累和先发优势,在国家的政策鼓励下,我们实现了持续盈利,并不断突破自我!

“成为中国介入医疗服务的第一品牌”是我们的愿景!
“专业、高效、学习、发展”是我们一直坚守的行为指导原则!
“为健康护航,让生命常青”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作为创新型企业,我们尤其重视对人才的培养。我们为员工提供:
▲  专业、系统的介入医疗培训;
▲“专家、管理双通道模式”的晋升途径;
▲  六险一金、节日礼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员工团建等福利;

即使你原来不是从事医疗相关工作,只要你对医疗服务行业感兴趣,我们同样非常欢迎!我们业务模式相对于传统医疗服务具有高度的创新性,决定了优秀的学习能力而非专业背景,是从长期来说做好这个业务的关键。

如果你在意成长和锻炼的机会,如果你希望在医疗服务行业长期发展,如果你追求工作的价值感和意义,来吧!加入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