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2440000789414170K  
单位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市-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固定电话
  020-82668658  
企业邮箱
  hsxgx2017@163.com  
招聘邮箱
  hsxgx2017@163.com  
邮编
  511300  
单位性质
  高等教育单位  
所属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06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财经特色鲜明,经、管、文、工、艺、教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全日制民办大学。学校现有广州增城和肇庆四会两个校区,总占地2000多亩,在校本科生约24000人。经过近15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科学有序,教学设备和文体设施完备。

学校由世界著名生物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浸会大学前校长陈新滋教授任校长,1987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法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让·马里·莱恩(Jean-MarieLehn)担任我校荣誉校长。

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广东省最具就业竞争力独立学院”和“广东省最具综合实力学院”、“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名第3位”、“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等称号。

学校长年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人才,热忱欢迎各类专业人才加盟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