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500强】 【民企500强】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500752363859P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双选路64号  
固定电话
  0469-4238042  
企业邮箱
  zhaopin@ejianlong.com  
招聘邮箱
  yuzezhi@ejianlong.com  
邮编
  155126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00-10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建龙集团响应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号召,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投资兴建的钢铁联合企业。主要涉及钢铁、化工、矿业三大行业,拥有钢铁、化工、矿业、钒业、物流运输、工程技术、国际贸易等8家子公司。
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位列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55位、2019 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1位、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8位、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位列第19位。全国钢铁行业排名第5位,全球钢铁行业排名第9位。
展望未来,黑龙江建龙将充分依托企业技术、设备、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开拓创新,务实奋进,为实现黑龙江工业强省的宏伟目标贡献磅礴的钢铁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