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方大测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368748117XB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45号  
固定电话
  02425258214  
企业邮箱
  973032098@qq.com  
招聘邮箱
  973032098@qq.com  
邮编
  110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方大测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06月09日,具有辽宁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乙级测绘资质和辽宁省土地学会颁发的乙级土地登记代理(省级)资质。是以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乙级土地登记代理(省级),测绘技术咨询服务,地理信息咨询,地理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无人机航空摄影飞行服务及数据处理服务、无人机销售等为主营业务的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2011年起被评为沈阳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2年获得全国AAA级信用企业;2016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现有办公面积6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测绘仪器设备、专业的技术人员,配套先进的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处理软件及数据输出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在新疆等地设有分公司,成都、武汉、福州等地设有办事处。
“谋方略韬远,铸大成基业,谱测绘新天地,描绘新蓝图”方大测绘将坚持以“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价值观,以“成果为用户负责,满足用户需要和需求”作为服务宗旨,用方大测绘人的专业、诚信、实干的技术力量,为用户提供真诚优质的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