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黑龙江省自然资源权益调查监测院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230000414000158E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536号  
固定电话
  0451-87510412  
企业邮箱
  hljsqdyrsk@163.com  
招聘邮箱
  hljsqdyrsk@163.com  
邮编
  150080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所属行业
  农、林、牧、渔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自然资源权益调查监测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技术应用中心),位于魅力冰城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536号,隶属于省自然资源厅,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272人,具有国家甲A级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主要职责是:承担全省森林、湿地、草原等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价值评估与核算、资产清查、规划与负债表编制等工作,承担全省自然资源卫星数据接收、处理、分发、管理等工作,为全省森林、湿地、草原等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权籍调查、效益监测等工作提供技术保障服务。

黑龙江省自然资源权益调查监测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技术应用中心)前身为省林业监测规划院,成立于1951年,2018年整体转隶至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3月更为现名。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鄂忠齐同志指出,黑龙江省自然资源权益调查监测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技术应用中心)的成立,是构建全省地上、地下自然资源调查和国土空间规划“三位一体”支撑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形成调查监测、权籍调查、资产核算、权益监测“全过程”管理的重要实践;是实现从资源管理向资产管理转变,完善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权益制度的有益探索,必将在自然资源部门履行“两统一”职责,加快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