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省冶金地质四0四队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000MA0XMRQ81A  
单位地址
  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地质路8号  
固定电话
  04192303506  
企业邮箱
  dzj404@163.com  
招聘邮箱
  dzj404@163.com  
邮编
  111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省冶金地质四O四队有限责任公司(原辽宁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四O四队), 成立于1965年3月,原为辽宁省国土资源厅直属的事业单位。2016年12月 ,辽宁省地勘单位转企改制组建辽宁省地质勘探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O四队有限责任公司为地矿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下设辽宁四季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辽宁新恒基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冶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冶金部东北地质辽阳波纹管厂、辽宁华标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是集地勘业、地质延伸业、岩士工程、市政工程、工
业制造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勘队伍。现有职工300余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占80%以上。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80人,各类国家级注册师30余人。公司资质齐备,人员专业,设备先进,倾力打造-支以地勘业为主的综合性专业团队。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市文明单位、局先进单位、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各类地质报告荣获国家找矿-等奖、全国储委银牌奖、冶金工业部地质找矿二等奖、国土资源厅科技成果奖等诸多奖项。公司愿以一流的队伍、流的技术、 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与社会各界同仁密切合作深入交流,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