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000190336428Q  
单位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3号  
固定电话
  020-38322960  
企业邮箱
  zhrlzybxtygglcwfyx@cgbchina.com.cn  
招聘邮箱
  zhrlzybxtygglcwfyx@cgbchina.com.cn  
邮编
  510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一、加入广发银行的八个理由
(一)国资背景,实力雄厚
广发银行1988年由国务院批准成立,2016年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2022年国家及国有法人持股比例超95%。金融“国家队”,一马当先!
(二)全国覆盖,版图辽阔
广发银行总部位于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在全国共设立了49家直属分行,968家营业机构,是首家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实现机构全覆盖的股份制银行。
(三)最佳雇主,发展迅速
广发银行总资产和存贷款增速均居股份制银行前列,累计为1亿+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入选国内首批系统重要性银行,位列《银行家》“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第61位、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银行业第9位,连续12年荣获全国最佳雇主。
(四)多元价值,多样赛道
在广发银行,你既可以在金融领域运筹帷幄,也可以在科技领域大展身手,多样化职业赛道,让跨界的思维碰撞出火花。广阔舞台,助力职业梦想。
(五)“金融+科技”,实力强劲
智慧大脑,大数据平台,智能中台,云容器,以及发现精彩APP、手机银行7.0、“跨境瞬时通”等多项行业领先产品召唤你的到来。比传统金融更前沿,比互联网金融更专业!
(六)福利盲盒,惊喜揭秘
连续3年应届生专项补贴、六险二金(包含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带薪年假、专项奖励、健康体检、食堂(或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兴趣小组、健身设施(健身房、游泳池、瑜伽室)、团建拓展、工会活动等。更多丰富福利等你来解锁!(具体福利以各机构公布的为准)
(七)人才汇聚,等你相遇
“理学+经济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复合型人才聚集。IT大神、业务专家、营销精英、篮球MVP、摄影发烧友、旅行达人、户外运动爱好者等优秀又有趣的领导和同事等你来相遇。
(八)培养全面,多样晋升
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全员覆盖、学习资源丰富的“广学平台”,分层分级的“鹰”系列培训体系,1v1导师带教,多序列发展通道、“横向+纵向”发展空间,轮岗、挂职、交流任职等多种培养方式。天花板在哪,你说了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