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213756095353J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大连市开发区金滨路5号  
固定电话
  0411-87407768  
企业邮箱
  hr@allychem.com  
招聘邮箱
  hr@allychem.com  
邮编
  1166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大连联化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6600万元,是一家以医药中间体、有机电子基础材料研发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化专注于有机硼酸、硼酸酯、手性化合物的研发和产业化,是中国一流的有机硼化学品生产基地,全世界最大的双联硼生产基地。
公司秉承“诚实、勤奋、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最少的资源做最好的产品”为使命;运行ISO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5),致力于为全球医药、精细化学品和电子材料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产品行销国内及欧、美、日等数百家公司,其中多家是全球制药业巨头。
2018年公司启动了第二厂区建设,已于2019年9月16日封顶。第二厂区占地6.2万平方米,初期投资3亿人民币,预计2020年下半年投产。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诚聘正直勤奋、勇于接受挑战的青年学子选择联化,联化将为您提供一展才华的广阔天地。愿您与联化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系统的培训机制
入职培训、安全培训、管理培训、专业技能培训、质量体系培训、专家学术报告
健全的薪资体系
月薪(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补贴)、社会保险(五险)、公积金、商业保险(三险)
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宿舍及工作餐、多线路通勤班车、带薪年假、司龄奖励旅游、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检查及鉴定、员工活动、劳保防护用品
应聘资料要求:邮件主题格式: “姓名+学校+应聘职位”
联系方式:
电话:0411-87407768-8800         邮箱:hr@allychem.com
网址:www.allychem.com           地址:大连市开发区金滨路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