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葫芦岛海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400MABYQXPL0D  
单位地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辽宁省葫芦岛市葫芦岛经济开发区泰山路8-9栋106室  
固定电话
  0429-000000  
企业邮箱
  hzxclzp@163.com  
招聘邮箱
  hzxclzp@163.com  
邮编
  125003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葫芦岛海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海螺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安徽海螺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在新材料领域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葫芦岛海中新材料公司选址位于葫芦岛经济开发区环保装备及新材料产业园,计划用地30亩,计划总投资10600万元,项目规划建设年产3万吨水泥外加剂,3万吨混凝土外加剂母液和2万吨混凝土外加剂生产线,通过各方在资金、技术、市场方面的优势合作,将加速提升新材料产业为水泥及混凝土行业赋能效用,也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和规范东北地区外加剂市场。
安徽海螺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水泥外加剂行业的国内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截至目前申请专利共203项,其中已授权专利133项。荣获省部级奖励8项,地市级奖励20项,科技成果3项,出版著作5部,发表论文70篇。2018年度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2020年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外加剂、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新材料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服务等。目前已拥有临沂海螺新材料、襄阳海螺新材料、眉山海螺新材料和贵州海螺新材料等四家成熟生产基地;为加快国内市场布局,公司在陕西咸阳、安徽铜陵、浙江宁波、广西贵港、云南昆明、青海海东、辽宁葫芦岛等地成立七家子公司,葫芦岛项目投产后,公司年产能将突破203万吨,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核心原料与成品一体化企业。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6年9月3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其前身宁国水泥厂为我国“六五”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海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2022年以397亿美元营业收入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353位;连续18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104位,并位于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1位。集团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拥有500多家子公司,员工总数6万人,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新材两家上市公司,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国际贸易等领域,其中水泥制造为集团主业,连续三年被世界著名水泥评议机构TCR评为世界水泥7强第二名,拥有全球建材行业最高的标普A、穆迪A2、惠誉A+信用评级,被国务院国资委选树为“管理提升标杆企业”,在业内享有“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