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5020067828561XY  
单位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厦门市集美区东林路560-564号  
固定电话
  0592-6196505  
企业邮箱
  1902562@hongfa.cn  
招聘邮箱
  sjh@hongfa.cn  
邮编
  361021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宏发股份(股票代码:SH600885)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专业从事继电器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全球前三大继电器制造商,中国第一大继电器制造商,2020年销售额达103亿元。厦门宏发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系厦门宏发股份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底独立运营,主营产品为汽车继电器、汽车电子模块、汽车真空泵等产品,其中汽车继电器占国内30%市场份额,2020年销售额达11.8亿元,2021年预计突破14亿元。
汽车电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作为国家汽车继电器产业基地,承担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和多项国家重点项目(智能化汽车继电器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客户遍布海内外,包括福特、克莱斯勒、通用、菲亚特、沃尔沃、雷诺、一汽、东风、奇瑞、江铃、长城等,享有盛誉。
汽车电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良好的态势稳步增长。公司正以强劲的势头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飞驰,我们需要年轻的你们加入,和我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期待您的加入!公司网址:www.hongfa.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