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00000902855550Q  
单位地址
  重庆市-重庆市-渝中区-重庆渝中区新华路103号  
固定电话
  02363970730  
企业邮箱
  cqnhzp@163.com  
招聘邮箱
  cqnhzp@163.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单位规模
  5000-10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农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现有40家分支行、470个营业网点、168个自助银行,已设立5G旗舰DIY智慧银行2个、无人超市体验店1个、惠农服务点8184个,网点数量“四大行”最多,各类服务渠道所有区县全覆盖、惠农服务点全市行政村全覆盖。现有在职员工8600余人。各项存贷款规模超8000亿元,主要业务指标同业领先,综合绩效考评全国前列。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金融“国家队”“主力军”,有效发挥“城乡联动、服务多元”的特色优势,有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重庆市“金融贡献一等奖”、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城镇化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为每位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现面向境内外高校广纳英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