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106780657694C  
单位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石榴财智中心12幢  
固定电话
  025-66695254  
企业邮箱
  zhangyinxin@yili.com  
招聘邮箱
  18800465487@163.com  
邮编
  210000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健康食品公司,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七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未来,伊利期待与全球更多优秀人才携手同行,向“全球乳业第一、健康食品五强”的战略目标迈进,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酸奶事业部成立于2005年7月,产品覆盖温液态奶全品类,通过敏捷组织和优秀产品创新,近几年在低温酸奶、低温牛奶和低温活乳三大业务板块火力全开,占据低温液态奶行业领先位置。
其中,低温酸奶明星品牌畅轻市场占有率位居品类头部阵营,品牌力连续五年位居品类第一,创新产品 JoyDay芯趣多、炭烧酸奶等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低温活乳开创白色活乳细分品类,每益添小白乳成为清爽型活性乳酸菌饮料第一品牌;低温牛奶借助行业趋势加速发力,跻身于行业前三,已经推出金典鲜牛奶、伊利鲜牛奶等多款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鲜活营养的品质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