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1082308469016W  
单位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河北廊坊三河燕郊开发区亿丰大街鼎盛置业  
固定电话
  010-68436244  
企业邮箱
  carolwang@vizen.cn  
招聘邮箱
  carolwang@vizen.cn  
邮编
  065201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河北鼎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联科技)于2014年5月在河北燕郊国家高新区注册成立, 注册资金500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市文明单位。2019年12月,其全资子公司北京鼎联作为城市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被北京市政府和中关村管委会引进并落地北京城市副中心张家湾设计小镇。
      公司目前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测绘乙级资质、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河北省科技小巨人认证、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成员、燕郊高新区地理信息科创联盟组成单位、河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等资质荣誉。
      公司致力于“高精度导航数据、服务外包、政务地理信息服务以及基于全景三维的系统平台研发”等核心业务,面向互联网企业、地理信息领域、政府部门提供服务。公司作为河北省本土重要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力量,协同京津冀发展,为地方科技创新发展、人才培养、解决就业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公司更有志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信息技术服务商,助力客户赢得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