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782MA28EYNM36  
单位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好派路655号  
固定电话
  15867871210  
企业邮箱
  guotao@aikosolar.com  
招聘邮箱
  guootao@aikosolar.com  
邮编
  322000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00-10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爱旭科技(证券代码:600732)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业内领先的PERC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供应能力,是全球PERC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广东佛山、浙江义乌和天津三大高效PERC电池生产基地,预计到2021年,爱旭股份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将达到36GW。爱旭股份深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印度、欧洲等国家及地区,2019年电池出口量全球第一,深受全球晶硅组件企业的青睐。
爱旭股份积极引进并建立了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并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在义乌建立联合创新中心,不断研发新技术,推出新产品, 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多发电量”的电池产品。
公司秉持为客户创造差异化竞争力、协助客户获得商业成功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坚持不断创新和持续研发投入,在资本市场的有利支持下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