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20100300275460A  
单位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茅店山西路2号  
固定电话
  027-51130760  
企业邮箱
  whgslrb@163.com  
招聘邮箱
  whgslrb@163.com  
邮编
  430074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7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三级子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重要水陆交通枢纽武汉市。经过50年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具有铁路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公司具有境外工程承包及国外劳务合作经营权。
  公司成立五十年来,参加了铁路干线京广线、襄渝线、黔桂线、京九线、宝兰二线、武康二线等在湖北、河南、陕西、山西、广西等境内的新建及大型铁路技术改造项目施工,参加了襄石复线、天兴洲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江阴港铁路支线、宁西、娄邵、合武、漯阜、孟平、武汉外绕、呼准鄂等铁路重点工程建设及胶济客专、武广客专、武九客专、敦白客专、汉宜铁路、汉十高铁的新建。承建了武汉地铁、成都地铁、重庆地铁、昆明地铁、合肥地铁、渠江二桥、西安浐灞河拱桥、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佛山高明凤凰路综合管廊等城市轨道工程、大型工业、市政项目,以及京珠、景鹰、随岳、大广、汶马、广明、杭瑞、黄鄂、宁武、寻全、达陕、广清、仁博、梅大、大潮等高速公路工程。先后在非洲承建了坦桑尼亚至赞比亚跨国铁路项目、尼日尼亚国家铁路项目、埃塞俄比亚至吉布提跨国铁路项目、坦桑尼亚154KM国家公路项目、赞比亚公路桥梁项目、埃塞俄比亚83.4KM公路项目、埃塞俄比亚56KM高速公路项目、塞内加尔方久尼大桥项目等境外多项重点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国际信誉和经营业绩。
  公司在建筑施工行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誉和经营业绩,工程合格率一直保持为100%,优良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年施工能力超过80亿元,2018年、2019年、2020年先后迈入“中国中铁三级综合工程公司20强”,2019年荣获“中国中铁先进三级工程公司”称号。近几年,公司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8项,省部级工法55项,授权专利65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获得国家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22个,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小组61个,荣获BIM技术应用大赛奖7项,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奖、节能低碳技术奖各1项。2018年公司再次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多项工程获中国中铁优质工程、火车头优质工程、铁道部优质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并有多项工程获省(市)示范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