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101007847688429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sk大厦  
固定电话
  01050892052  
企业邮箱
  traineerecruitment@hexiehealth.com.cn  
招聘邮箱
  traineerecruitment@hexiehealth.com.cn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健康”)于2006年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是全国性、专业性健康保险公司之一。2020年3月19日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原安邦保险持有的和谐健康股份转让给福佳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良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39亿元,资产规模3200亿元,总部设在成都,目前全国15家省级分公司,57家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面健康保险服务,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
和谐健康坚持“保险姓保”的发展方向,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长期期交业务,以“科学、开放、共享、协调、创新”为发展理念,以“合规经营,诚信发展,防控风险,严谨廉洁”为经营宗旨,珍惜每一份保单,服务每一位客户,抓住每一个细节,立足于每一次创新,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一流、服务一流、口碑一流、体验一流、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科技保险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