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200MA0P5MY89T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甘井子区营辉路9号大连豪森集团三期  
固定电话
  39516666-7816  
企业邮箱
  dufangyuan@haosen.com.cn  
招聘邮箱
  dufangyuan@haosen.com.cn  
邮编
  116036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是豪森股份(股票代码:688529)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豪森智源旨在将豪森股份近20年来管理运营经验与数百家知名企业累计的管理真知,通过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规划实施分享给国内快速成长的制造企业客户,帮助国内企业在中国本土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豪森智源拥有国内较早的MES核心团队和自动化研发团队,以创新为主线,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自主研发产品,在智能制造领域飞速扩展,为制造企业提供生产过程执行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现场实施服务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
豪森智源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发动机、变速箱、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动力锂电池、氢燃料电池、电驱生产线、白车身焊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积累了成熟的方案与核心应用,得到了业界同仁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
面向未来,豪森智源崇尚“让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使命,树立“数据改变你我生活”的愿景,秉持“客户至上,追求完美,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推动中国制造企业管理的智能化,不断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优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分享成功,共享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