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3780068080M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辽宁省沈阳辉山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宏业街73号  
固定电话
  024-31398379  
企业邮箱
  ytnlnylzp@yili.com  
招聘邮箱
  ytnlnylzp@yili.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8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9%,同期实现净利润64.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2%,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成的一座大型液态奶、酸奶生
产基地。公司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经过严格的评定,我公司荣获国家 AAA 级旅游景区荣誉称号。同时, 辽宁伊利还被评为沈阳市“A 类纳税人”、“十大环保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2013 年被确定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唯一指定乳制品供应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