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上市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MA0U4RHLXM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19号华新国际大厦12楼  
固定电话
  024-81073982  
企业邮箱
  zhangx131@sunacwy.com.cn  
招聘邮箱
  zhangx131@sunacwy.com.cn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服务”),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融创服务是中国增长最快的大型综合物业管理服务商,已签约覆盖149 个城市,总合同签约面积3.22亿㎡,在管项目939个,在服务高端案场608个,服务超百万客户。
公司深谙客户的需求,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工程和客服四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您房屋的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融创服务在乎每一位客户的心灵需求和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愿景,营造卓越的服务品质。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客户,从社群共建,到贯穿全年的“健走未来”、“果壳计划”、“邻里计划”、“业主春晚”四大品牌活动,让社群活动平台化,营造和睦温情的社区生活。
数十载深耕不辍,融创服务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公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SGS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秉持“至善·致美”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品质综合物管服务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