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991596942997F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资金数码园3号楼14层  
固定电话
  861058103967  
企业邮箱
  mediwayService@dhcc.com.cn  
招聘邮箱
  shangxiumei@mediway.cn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医疗卫生事业部,在20多年时间里,东华医为累计为全国800多家医院、医疗集团、保险公司、卫生健康委和社保局等机构提供各类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医院解决方案群、区域医疗解决方案群、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群、医保支付与控费综合解决方群等。
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3亿元。东华医为的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医疗卫生事业部,至今已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将近20年的时间里,东华医为累计为全国800多家医院、医疗集团、保险公司、卫生健康委和社保局等机构提供了许许多多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医院解决方案群、区域医疗解决方案群、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群、医保支付与控费综合解决方案族等。

目前,东华医为的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客户中有600家医疗机构。2019年11月,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中,东华医为共有33家医院客户位列其中,是国内百强医院客户最多的医疗信息化企业。在33家百强医院客户中,有26家医院的核心业务系统使用了东华医为产品,如HIS、电子病历、信息平台、数据中心等。

产品理念:iMedical秉承“软件定义一切”的理念,面向B端的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与G端的政府、卫计委和医保局,输出“IT基础设施”以及“资源、管理运营、科研、临床、健康服务和管理”等六大治理能力和基于医学知识图谱的AI基础能力,持续不断支撑医疗机构、养老机构、政府医疗和医保等管理部门,实现其综合管理水平提高、临床和科研能力提高以及利用AI和大数据精准辅助诊疗和科研的愿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