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146876112535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昌平区-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冠商务中心5层501  
固定电话
  010-59548009  
企业邮箱
  school@digibird.com.cn  
招聘邮箱
  school@digibird.com.cn  
邮编
  102208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igiBird)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专业视听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成立数年的时间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南京等15个区域设立服务网点,并拥有软硬件两大研发团队、32项专利,成功以自主品牌进入国际市场,渠道及服务覆盖全球56个国家及地区。
现有员工400余人,2019年度销售收入3.08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 37%,11年坚持不懈,企业年均复合增长率 75%。
小鸟科技自成立伊始,就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以传输、交换、处理、控制为主的硬件设备及软件平台,涉及可视化管控、坐席管理、分布式、KVM光矩、拼接处理器、边缘融合器等多个产品领域,是行业内技术领先的指控、会议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广泛服务于政府、交通、能源、金融、教育、传媒等领域。
一直以来,小鸟科技不忘初心,坚持聚焦客户需求,为全球视听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