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406001508200390  
单位地址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76号  
固定电话
  0561-4951292  
企业邮箱
  hbkyrczx@163.com  
招聘邮箱
  hbkyrczx@163.com  
邮编
  235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采矿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淮北矿业集团坐落在安徽省淮北市,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淮北矿务局,1998年改制为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历经多年的建设壮大,现已发展成为以煤电为一体,煤化工、盐化工为两翼,金融、现代服务、现代物流统筹发展的大型能源化工集团。公司现有资产900多亿元,在册员工6.5万人,生产矿井19对,在建矿井1对;年产煤炭3000万吨、焦炭440万吨、甲醇40万吨、聚氯乙烯46万吨,电力总装机规模200万千瓦,并形成了集物资贸易、航运港口、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体系。
淮北矿业集团所处的淮北矿区煤种齐全,肥煤、焦煤、瘦煤等稀缺煤种储量55亿吨,占华东地区炼焦煤总储量的78%,是国家重点建设的14个大型煤炭生产基地之一、华东地区最大的国家级特殊和稀缺煤类矿区。公司连续18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287位,煤炭企业50强第17位。60多年来,累计生产原煤9亿多吨,实现利税500多亿元;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国家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等称号。2018年,淮北矿业股份成功登陆上交所,开启了转型升级的新征程,迈向了由单一生产运营,向生产运营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新时代!
 
     
     
关闭